MY baby

MY baby

Monday 28 February 2011

^^男人就是要听女人话???




哎哟...麻烦的咯...人家...在玩着GAME我的老婆一直叫我写BLOG...不写就不里我..刚刚很好笑咯...老婆...一下子喊大大声哦...我还以为什么事...切...原来是一只辟付...她还吓到哭勒...好笑到....傻婆来的...可是吓倒的样子很可爱拉.....最近的生后有够爽的咯...每次和啊瓜..误俊...还有仔仔出...开心到...可是哦..我老婆每次出来都扮PATTERN给我看..够力小气咯...哈哈....
上面的照片是刚刚拍的....今天老婆剪了头发...很想娃娃咯....
猪...我爱你和我们的BB...哈哈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