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aby

MY baby

Wednesday 2 March 2011

昨天




.

昨天....和干妈他们一起吃饭....很好笑的咯..干妈...问我做么将瘦的...都不象做爸爸的样子..以后比比出来...我们两公婆就像小孩子抱比比咯...AIYO..我也想变成熟拉...可是样子变不到....
吃了饭...去找我们啊瓜家族的成员去喝茶...还有加了两个朋友...一个是浩南...他搞笑的...一直扮女子的的.....喝到一点多...我们就去JINJANG吃东西了...三点才回到家....雄猫对不起啊...昨天你找我喝茶我没去到...你打来找我喝茶时...很感动咯...你尽然找我...
老婆..你很肥了拉...又很小孩子了....BLEK....



如果还爱对方的话...请去挽回你爱的人...不要等失去过后才后悔...
不要让遗憾出现在你心里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