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aby

MY baby

Friday 4 March 2011

怀念....

有时想起...我们以前的日子...真开心....
以前的我们很号恋的....每天都拍照...你有时还偷偷一个人拍..不让我知道...
和你一起那么久..我就换了很多颜色...很多发型...你每次都会说...我减了=没减...
我...答应你...下次减头发...我一定会减到最短的...因为我不想再做小孩子了...
很期待你减短头发咯...将才向一个好妈妈嘛...






我门一起甜密的日子....














还有我以前一班的好朋友....
哈哈...就算现在我们很少出来...可是以后...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....



谢谢你们..出现在我的生活..让一个脾气很臭的人每次发少爷脾气的人...改了很多.......还有谢谢我的老婆...给机会我改....让我觉得拥有你真的很幸福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